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把SQL2005数据库的表导入JAVA的Jtable里。。 然后实现查询。添加。删除 怎么做啊?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08 00:34

急急急急!

界面数据库神马的都做好了。。

但是就是不懂JDBC。。。

大大大的猫的主页 大大大的猫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13-01-06 14: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

大大大的猫 | 初学一级 |园豆:26 | 2013-01-08 00:32
其他回答(2)
0

啊,不是吧,界面能做成这样,编码能力不低呀,jdbc不难,就是从ResultSet里取字符串。

收获园豆:2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1-06 19:20

很低。。。不会啊。。。

支持(0) 反对(0) 大大大的猫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3-01-06 20:20
0

看看这里http://lavasoft.blog.51cto.com/62575/20588

收获园豆:80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3-01-07 09: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