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当从一个数字执行强制转换时,值必须是一个小于无限大的数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1-10 10:18
<P>int roleId=dr.GetInt32(5);<BR>产生了<SPAN id=nsrTitle>InvalidCastException异常,</SPAN>当从一个数字执行强制转换时,值必须是一个小于无限大的数字</P> <P>检查数据库发现取出的值为0,字段类型为tinyint,后将数据库字段更改为int,即正常,不知何故?难道tinyint 的值无法转换为int32 ? </P> <P>这样我只需要1-100间的数字也需要放一个int类型?</P>
红尘中迷茫的主页 红尘中迷茫 | 初学一级 | 园豆:60
提问于:2008-01-09 19: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nt roleId = (int)dr.GetByte(5);
Hunts.C | 菜鸟二级 |园豆:266 | 2008-01-10 00:43
其他回答(1)
0
先取为byte类型再转为int咯~~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1-09 21: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