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文章内容分页技术探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09 11:19

现在从数据库中取出一篇长达2W字数的文章,这个时候一定要对其进行分页处理。

问题是使用什么样的思路最便捷最高效?

我个人考虑使用泛型集合,键对应页码,值对应每页不同的正文。

前辈们都是用什么方法或者控件呢,大家多多发言,让我们后来者好学习一下哈^_^

无情未明的主页 无情未明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13-01-06 23: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直接输出不行吗 ? 每页容纳的文字数一定,根据总字数临时计算,上页下页移动位置就行,感觉没有必要用键值,如果缓存就直接缓存整个字符串。

收获园豆:5
卒子 | 小虾三级 |园豆:588 | 2013-01-07 13:31

嗯,如果是读书或者小说网站这样的,每本书都要对正文进行分页的。所以肯定是要分页的呢。敢问前辈有何高招?

无情未明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3-01-08 15:01

@Om.Jj.Wang: 如果对整本书提供在线浏览比较麻烦了,可以从存储表结构思考一下。

例如:书ID,起始页码,结束页码,内容……  ,尽量方便使用

卒子 | 园豆:588 (小虾三级) | 2013-01-08 15:39
其他回答(3)
0

路过,感觉思路还是可以的!这种情况没遇上!

幻影11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3-01-06 23:27
0

没遇到过,关注下。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3-01-07 09:02
0

没遇到过,关注下!

李明成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3-01-07 10: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