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GAC注册成功,为什么解决方案引入命名空间时出错?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07 09:04

 

这个解决方案引入命名空间提示错误,但是,另一个解决方案引入时没问题的!!

 

hellozepp1234的主页 hellozepp1234 | 初学一级 | 园豆:115
提问于:2013-01-07 08: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GAC只是程序集探测的时候会优先从gac加载,你的项目需要使用什么程序集还是要自己添加引用的

程序集探测规则可以参考:http://www.cnblogs.com/heyuquan/archive/2012/03/31/2427557.html

收获园豆:15
滴答的雨 | 老鸟四级 |园豆:3690 | 2013-01-07 09:00
其他回答(1)
0

引用后,看看属性,是不是有什么区别

收获园豆:15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07 08:54

引用后?GAC的不是直接写using 命名空间,,不用再引用吗?

支持(0) 反对(0) hellozepp1234 | 园豆:115 (初学一级) | 2013-01-07 08: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