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动态调用Webservices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1 10:58

 我现在项目中有一个查询功能,要查询上千个webservices,各位大哥,有没有好的方案

问题补充:

就是传一个条件,然后查询各个地方的数据,每个地方的数据只有一个webservices查询方法

辛思利的主页 辛思利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3-01-07 09: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2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1-07 09:42

这个只是动态调用,多线程调用?

辛思利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3-01-07 09:50

@辛思利: 多线程跟这个有没有关系,你都开几个线程,每个线程都去调用那个方法不就行了啊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07 09:51
其他回答(4)
0

好的方案就是,先分析你的需求,让后将过程分成多个独立的阶段,然后对每个阶段作抽象,提炼出共性。当一切都准备好了后,你再寻找合适的实施手段。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01-07 09:40
0

可以把你的需求说下,也就是你为什么要查询上千个webservice,这些webservice是否有提炼的可能或者将这些webservice进行分类,使得一次少查询点,然后再开线程进行处理,Launcher说的很正确

收获园豆:20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3-01-07 10:25

就是传一个条件,然后查询各个地方的数据,每个地方的数据只有一个webservices查询方法

支持(0) 反对(0) 辛思利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3-01-07 11:36
0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问题太抽象啊。

jone_e | 园豆:1410 (小虾三级) | 2013-01-07 11:26
0

动态查询.说时候问题有点夸张,感觉设计有问题,如果有可能的话 最好是缓存到本地,一定时间更新一次查询结果,这样比较好

收获园豆:10
Tom.汤 | 园豆:2016 (老鸟四级) | 2013-01-07 12:40

上千个webservice,光建立连接的时间也会死人的

支持(0) 反对(0) Tom.汤 | 园豆:2016 (老鸟四级) | 2013-01-07 12:41

@Tom.汤: 是查询别的地方的数据,只提供的有webservices

支持(0) 反对(0) 辛思利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3-01-07 13: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