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开发网页棘手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9 13:46

我遇到一个棘手的问题,每当开发快速网页的时候,需要模仿别人的,但js有的在元素里面很难区分出来,请问各位大侠是否有一种软件或者什么东西把纯Js取出来,是那个板块就是那个板块的。

踏薛寻梅的主页 踏薛寻梅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3-01-07 10: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jumony.codeplex.com/

http://htmlagilitypack.codeplex.com/

都可以操作hmtl,不知道能不能帮助你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1-07 11:12

谢谢呵呵

踏薛寻梅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3-01-08 18:01
其他回答(3)
0

提取html,js,css文件的倒有,从html代码里提取js代码的估计没有

收获园豆:5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3-01-07 11:09

那您说的是用什么呢?谢谢。

支持(0) 反对(0) 踏薛寻梅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3-01-08 18:00
0

这个只能人为去识别

收获园豆:3
Y2zz | 园豆:393 (菜鸟二级) | 2013-01-07 13:53

嗯。谢谢

支持(0) 反对(0) 踏薛寻梅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3-01-08 17:59
0

这个有难度。。。

收获园豆:2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3-01-07 21:23

呵呵恩。

支持(0) 反对(0) 踏薛寻梅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3-01-08 17: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