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SP.NET MVC3 未提供必要的防伪标记或防伪标记无效。

0
[待解决问题]

偶尔会出现这个问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未提供必要的防伪标记或防伪标记无效。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经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Web.Mvc.HttpAntiForgeryException: 未提供必要的防伪标记或防伪标记无效。

源错误: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生成了未经处理的异常。可以使用下面的异常堆栈跟踪信息确定有关异常原因和发生位置的信息。
lwq220的主页 lwq220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3-01-07 11:02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没遇见过,关注一下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3-01-07 11:08
0

能否把异常堆栈信息截图?

你的服务器做了NLB吗?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01-07 11:10

没有做NLB,就在自己电脑上

支持(0) 反对(0) lwq220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1-07 11:32

@lwq220: 问题的原因在于你给 Action 提供了 ValidateAntiForgeryToken 标记,有可能你在Get上设置了,也有可能请求没有正确携带标记信息。

http://www.cnblogs.com/PigJar/archive/2011/07/08/PostOnly.html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01-07 11:47

@Launcher: 谢谢你,我检查过代码,都有加POST,问题是在Google下没问题,就IE有问题,而且不是每次都有问题,难道是IE安全性设置的问题?

 

[ValidateAntiForgeryToken(Salt = "GJBA")]
[HttpPost]
public ActionResult Login(FormCollection fc)
{...

支持(0) 反对(0) lwq220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1-07 14:39

@lwq220: 这个标记是携带在请求中的,请你抓包看下发生错误的请求是否没有正确携带标记。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01-07 14: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