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如何调用微信公众平台的接口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1 16:19

现在token验证成功,现在如何实现信息推送?如何把程序架起了?

snjsunyan的主页 snjsunyan | 初学一级 | 园豆:55
提问于:2013-01-07 17: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ttp://blog.csdn.net/hougelou/article/details/8462364

前几天刚写的,乱乱的,呵呵。

收获园豆:100
阿猫小覃 | 初学一级 |园豆:2 | 2013-01-08 17:03

 resxml = "<xml><ToUserName><![CDATA[" + requestXML.FromUserName + "]]></ToUserName><FromUserName><![CDATA[" + requestXML.ToUserName + "]]></FromUserName><CreateTime>" + ConvertDateTimeInt(DateTime.Now) + "</CreateTime><MsgType><![CDATA[text]]></MsgType><Content><![CDATA[测试成功!!]]></Content><FuncFlag>0</FuncFlag></xml>";

推送回去的信息不成功,需要设置什么吗?

snjsunyan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13-01-10 19:12

@snjsunyan: 不用设置啊,我哪里写入日志文本里,是想调试,方便自己看到到底是哪里出错。

阿猫小覃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01-14 15:33
其他回答(3)
0

找他的api看一下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3-01-07 17:15
0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WeiXinMP.Sdk.WeiXinMPMessage mp = new WeiXinMP.Sdk.WeiXinMPMessage("token");
  mp.Encoding = Encoding.UTF8; 
  mp.ProcessReceivedMessage(ReplyWx);

 } 
private WeiXinMP.Sdk.ReplyMessage ReplyWx(WeiXinMP.Sdk.ReceivedMessage msg)
 { 
   WeiXinMP.Sdk.ReplyMessage reply = new WeiXinMP.Sdk.ReplyMessage();
   //msg.FromUserName reply.Content = "小秘书发来消息:" +RContent; 
   reply.FromUserName = msg.ToUserName;
   reply.ToUserName = msg.FromUserName; 
   reply.CreateTime = DateTime.Now;
   return reply;
 } 

/// 
/// 处理推送过来的消息 
/// 
///
public void ProcessReceivedMessage(ReceivedMessageHandler processHandler) 
{ 
 //返回消息代码略................... 
 string responseXml = "{2}{4}{5} ";
 RequestContext.Response.Write(string.Format(responseXml, reply.ToUserName, reply.FromUserName, GetTimeSpan(reply.CreateTime), reply.MsgType.ToString().ToLower(), contentXml, reply.FunFlag));
 RequestContext.Response.End(); 
}
都磊 | 园豆:237 (菜鸟二级) | 2013-01-07 20:55
0

微信公众平台消息接口(.net C#)
包含“菜单接口” 和 “消息接口”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chendong152/Weinxin_api_.net,直接下载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几句代码完成处理”

 演示:

//文本消息

var m = ReceiveMessage.ParseFromContext();
var r = m.GetTextResponse();
r.Data = (TextMsgData)"this is response";
r.Response(); 

Techdong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3-09-05 19: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