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on数据时间的获取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08 15:32

各位大神帮帮忙,我现在遇见一个问题,这个是时间的样式, 

var dates = $("#st, #et").datepicker({
        changeMonth: true,
        numberOfMonths: 2,
        onSelect: function (selectedDate) {
            var option = this.id == "st" ? "minDate" : "maxDate",
                    instance = $(this).data("datepicker"),
                    date = $.datepicker.parseDate(
                        instance.settings.dateFormat ||
                        $.datepicker._defaults.dateFormat,
                        selectedDate, instance.settings);
            dates.not(this).datepicker("option", option, date);
        }
    });
    $("#st,#et").val(new Date().format('yyyy-MM-dd'));  

$("#st,#et").val(new Date().format('yyyy-MM-dd'));是设置默认时间为当前日期,我怎么把这个时间根据当前的时间让他显示前一个月时间??

妍珊的主页 妍珊 | 小虾三级 | 园豆:1169
提问于:2013-01-08 14: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自己扩展了

var date = new Date();
date.setMonth(date.getMonth() - 1);
alert(date.format("yyyy-MM-dd"));

收获园豆:5
Rich.T | 老鸟四级 |园豆:3440 | 2013-01-08 15:06

恩谢谢提供,在您的基础上我该成功啦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3-01-08 15:31
其他回答(1)
0

你确定js date对象有format方法?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08 15:01

恩有的,不过谢谢您回复

支持(0) 反对(0)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3-01-08 15: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