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U盘图标显示成文件夹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0 20:14

http://wenku.baidu.com/view/3a01f1f9aef8941ea76e0502.html

问题如上面网址所说,U盘图标显示成文件夹了

用上面所说的方法U盘是可以防止中毒了,可电脑里的病毒还是没清除,用360杀毒,杀不出来。

请问有什么方法,把电脑里的病毒给杀掉?

hydrology_cheng的主页 hydrology_ch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3-01-08 16: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换其他的杀毒软件试试。还有就是你的系统漏洞要修补

收获园豆:8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1-08 17:31
其他回答(2)
0

卡巴斯基

收获园豆:7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3-01-08 16:16
0

正解:http://www.xker.com/page/e2009/0725/73941.html

这个病毒是08年的,后来微软打过补丁后,就很少了,一般U盘中毒,只要把U盘autorun.inf和RECYCLER删除就可以了。我的是一台windows server 2003 的服务器,太老了没打补丁,只用360杀不出毒来,U盘反复中毒

 

谢谢两位的回答,但是回答的太笼统了

hydrology_cheng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3-01-10 20: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