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3wp.exe 错误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4 13:59

服务器运行一段时间就发生了w3wp.exe 错误,我查看事件描述

Application: w3wp.exe
Framework Version: v4.0.30319
Description: The process was terminated due to an internal error in the .NET Runtime at IP 792A0D4D (79140000) with exit code 80131506.

 

 w3wp.exe 报错了所有网站都访问不了,我看了程式代码也发现不了有什么问题,请大家帮帮我呗

asdfas234的主页 asdfas234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3-01-09 17: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对你的问题, 你可以尝试禁用并发垃圾回收,

<configuration>
   <runtime>
       <gcConcurrent enabled="false"/>
   </runtime>
</configuration>

我在MSDN中找到了你所描述问题的帖子,并且帖子发起人说这样也解决了它的问题,具体链接为:

http://social.msdn.microsoft.com/Forums/en-US/tfsbuild/thread/c01be644-4d50-483c-a65a-d2acb708b5f0

下面链接是MSDN中关于禁用并发垃圾回收的介绍: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at1stbec.aspx

希望这个答复可以解决你的问题

收获园豆:40
Learning hard | 菜鸟二级 |园豆:362 | 2013-01-10 14:50

为什么会造成这种情况呢?我系统增加了一个定时5分钟就从sap导出数据到web系统里面进行数据检测,每天检测数据有差不多3W条,检测一条记录需要请求web系统3次,之前是一个部门用,一天检测数据也只不过1W条不到,现在3个部需要用到这个程式检测,而且这个服务器也部署了mysql,mssql2000(人事门禁系统),我看服务器负荷也不大,内存占用2.6G左右,cpu高峰才到60%左右,我感觉好奇怪,我也检查了程式源代码也没有死循环存在,最近才发生这个情况,我感觉是不是负荷大了,出现这个情况的时间也没有规律的,有时候隔几个小时,有时候隔2天,请大牛解释下原因吧

asdfas234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3-01-11 23:33
其他回答(2)
0

问题产生的原因有几种第一:可能是你程序内部出现错误,未被try catch语句捕捉到,解决方法是用调试模式去跟踪具体的错误细节或者在系统错误日志中查看出错的原因。

第二:看看这里是否和你的问题一致http://www.cnblogs.com/wukun52/archive/2008/06/26/1230511.html

收获园豆:20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3-01-09 17:35

不是你的那种情况,我的是弹出VS调试框,点击NO就网站都恢复正常了,如果不点的话,这个服务器IIS里面的网站全部访问不了的,我web系统是对公司内部使用,下面回复留言有说明我的程式的情况。

你说的第一种情况我可以肯定不是,第二种情况服务器的确是win2003 ,而且服务器是部署了5个网站,mysql(我负责的系统项目数据库,包含多个系统数据),mssql2000(人事门禁系统专用的),服务器负载情况良好,不存在高负载

支持(0) 反对(0) asdfas234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3-01-11 23:41
0

配置一下

<configuration>
   <runtime>
       <gcConcurrent enabled="false"/>
   </runtime>
</configuration>

收获园豆:40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3-01-09 22:19

为什么会造成这种情况呢?我系统增加了一个定时5分钟就从sap导出数据到web系统里面进行数据检测,每天检测数据有差不多3W条,检测一条记录需要请求web系统3次,之前是一个部门用,一天检测数据也只不过1W条不到,现在3个部需要用到这个程式检测,而且这个服务器也部署了mysql,mssql2000(人事门禁系统),我看服务器负荷也不大,内存占用2.6G左右,cpu高峰才到60%左右,我感觉好奇怪,我也检查了程式源代码也没有死循环存在,最近才发生这个情况,我感觉是不是负荷大了,出现这个情况的时间也没有规律的,有时候隔几个小时,有时候隔2天,请大牛解释下原因吧

支持(0) 反对(0) asdfas234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3-01-11 23:33

@asdfas234: 那个要找些调试工具 对 w3wp.exe 进行跟踪了 看看那个程序影响它了

支持(0) 反对(0)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3-01-12 14:02

@Yu: <configuration>
   <runtime>
       <gcConcurrent enabled="false"/>
   </runtime>
</configuration>

禁用并发垃圾回收 有什么坏处阿

支持(0) 反对(0) asdfas234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3-01-14 09:24

@Yu: 我发现星期六日,没有这么多数据要检测的时候就没有报错

支持(0) 反对(0) asdfas234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3-01-14 10: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