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帮忙推荐好的Visaul2008开发辅助插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1-01 01:15

小弟一直用的Reshaper写代码的,不知道是因为我们的项目太大,还是怎么的, 用了4.1版本后 响应很

慢, 一个页面的代码超过5000行 就会出现 内存溢出的问题, 很是烦恼 !

大家推荐性能好点的插件啊 特别是适合项目文件多 代码多的开发用,谢谢了!

PS:绝对不是机器问题,公司机器都是新买的

hekai的主页 hekai | 初学一级 | 园豆:85
提问于:2008-12-30 22: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deRush Xpress

bluesky4485 | 菜鸟二级 |园豆:288 | 2008-12-30 22:34
其他回答(7)
0

Resharper 4.1

四眼蒙面侠 | 园豆:504 (小虾三级) | 2008-12-30 23:56
0

我也是2G内存,独立显卡  有一个解决方案有80多个工程,每个工程最少有几十个文件,也算是不小了,用resharper很快,不感觉到卡。

另外不推荐coderush 我们公司买了正版的coderush我都不用,感觉不实用。

另外推荐dpack,ghostdoc.ms sourceanalysis , testdriver  等插件

张荣华 | 园豆:2020 (老鸟四级) | 2008-12-31 08:59
0

Resharper 4.1 我的也是经常出现异常,搞的很烦就没安装了

每次异常在ASP.NET开发的时候,打开2过VSTS就报异常

xinqiyang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08-12-31 10:58
0

Resharper 4.1!!!!

小龙3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08-12-31 11:25
0

2008已经很好用了呀,怎么还需要插件呢

 

-----------------------------
挖沙啦 http://www.washala.com 挖的就是效果,挖的就是人气
by 签名

痞子再再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08-12-31 11:40
0

80多个工程,每个工程最少有几十个文件

崇拜一下!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08-12-31 13:36
0

不如先仔细研究一下VS2008里面到底有哪些你从未发现的新功能吧

LowerAI | 园豆:562 (小虾三级) | 2008-12-31 15: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