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教大神,这种情况下怎么办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0 12:12

内容如图所示,浏览器会记住上次登录用的账号密码,当输入账号时密码会自动出现在密码框中,但是密码框的提示却没办法清除,我用一个label做的密码框提示

阿磊ing的主页 阿磊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3-01-10 09: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题已经解决了,就是在页面放了个定时器。

阿磊ing | 初学一级 |园豆:2 | 2013-01-10 12:11
其他回答(4)
0

当输入账号时密码会自动出现在密码框中

你的密码是保存在cookie中的?

你觉得这样安全吗?

密码框的提示???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10 09:54

安全问题不用操心啦,就问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大神,密码框的提示就是出现在密码框上面的"Password*"

支持(0) 反对(0) 阿磊ing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01-10 09:56

@阿耒: 你判断一下,如果密码框中有了数据,就直接js移除"Password*"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10 10:01
0

表示听不懂你想干什么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3-01-10 09:58

看不懂?那你看我这个吧:http://bbs.csdn.net/topics/390342703 仔细看看三张图,没有看到密码框内重叠字符吗?

支持(0) 反对(1) 阿磊ing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01-10 10:01

@阿耒: 

你这个label是通过样式重叠上去的?

你正常输入密码时是怎么处理

支持(0) 反对(0)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3-01-10 10:08

@Rich.T: 对是通过样式重叠的,当焦点落入密码框时就将label隐藏,焦点移出密码文本框时判断文本框是否为空,为空的话讲label显示出来

支持(0) 反对(0) 阿磊ing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01-10 10:13

@阿耒: 

你只要给密码框加一个onchange事件就行了,判断文本框是否为空,为空的话讲label显示出来,不为空隐藏

支持(0) 反对(0)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3-01-10 10:15

@Rich.T: 这个不行的,这个事件需要焦点落入文本框内才会触发的

支持(0) 反对(0) 阿磊ing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01-10 11:49

@阿耒: 

那就给用户名加事件呀,用户肯定会获取售点

支持(0) 反对(0)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3-01-10 11:51
0

为什么重叠了,样式没调好吗?lable的提示为什么 在 密码框中? 不知道 理解对不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3-01-10 10:06

不是没调好啊,是因为浏览器记住了这个账号的密码,所以输入相对应的账号时,浏览器就默认在密码框中填入相对应的密码,你可以去看看新浪微博登录时的界面,密码框上面必须要有文字提示,由于密码框是password类型的所以文字提示只能靠外界的辅助来做了

支持(1) 反对(0) 阿磊ing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01-10 10:16
0

表示比较同意 Rich.T

度郎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01-10 11: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