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sp.net 发起一个请求 httpApplication HttpRuntime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asp.net处理请求:从iis到Framework框架,最后返回到结果,有一系列的复杂操作,我今天遇到了一个疑惑,一个请求进入IIS 会由httpRuntime 要求HttpApplicationFactory创建一个HttpApplication对象。

按我个人的理解,httpApplication对象表示的是应用程序对象,可以从该对象中取到HttpContext  http上下文。

问题来了,就是如果用户发起一个请求就创建一个HttpApplication对象,这应该表示一个全局的对象,由它取到httpContext值是不是针对当前用户呢?

baidixing的主页 baidix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07
提问于:2013-01-10 11:19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是针对当前用户,更确切的说不是针对用户,是针对当前请求。当前用户的 每次请求 而且都是一个新的  httpContext 。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3-01-10 11:30

每次请求都会有一个httpContext,这个我可以理解,但是那个HttpApplication对象是针对当前应用程序的,这个和HttpContext有什么必然联系呢?

支持(0) 反对(0) baidixing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3-01-10 11:46

我可不可以这么理解,每次HttpApplication都是和当前请求关联的一个对象,所以可以得到其中的httpCOntext

支持(0) 反对(0) baidixing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3-01-10 11:57

@baidixing: 

可以

支持(0) 反对(0)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3-01-10 12: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