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ilverlight中StackPanel控件有类似于panel中Full属性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3 12:53

Orientation只有上下适应和左右适应,有上下左右都自动铺满的吗?

类似于Winform中Panel控件的Full属性吗?

小银光的主页 小银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3-01-10 23: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erticalAlignment="Stretch" HorizontalAlignment="Stretch"

Orientation不是上适应下适应,是水平排还是垂直排。

收获园豆:2
zhangweiwen | 小虾三级 |园豆:904 | 2013-01-13 12:50
其他回答(2)
0

试试WarpPanel

收获园豆:1
紫色永恒 | 园豆:844 (小虾三级) | 2013-01-11 15:26

你确定Silverlight4有这个控件吗?

支持(0) 反对(0) 小银光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13-01-11 16:08
0

Silverlight_4_Toolkit_April_2010 有,需要下载安装

收获园豆:2
geass.. | 园豆:1777 (小虾三级) | 2013-01-11 16: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