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讨论讨论....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4 22:20

winfrom使用第三方控件 DotNetBar 好还是DEV好。。哪个比较好用。用的多。。还是用系统自带的控件。。实际项目中。。现在用系统自带的多不??

彬彬@科比的主页 彬彬@科比 | 初学一级 | 园豆:43
提问于:2013-01-10 23: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就我目前的经历,用第三方的不多。目前有个项目是用DevExpress的,为了实现ribbon.个人比较喜欢DotNetBar.

奖励园豆:5
Firen | 大侠五级 |园豆:5483 | 2013-01-11 15:31

用.net自带的winform控件是否被淘汰了。。。还有人用嘛?

彬彬@科比 | 园豆:43 (初学一级) | 2013-01-11 22:21

@彬彬@科比: Dev的挺不错的,考虑下项目发展和财务状况,考虑Dev还是可以的。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3-01-13 22:12
其他回答(2)
0

Dev的好,就是要花钱。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01-11 09:45
0

其实这个主要看哪个最符合项目的要求,以及学习的成本。还有就是要统一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11 10: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