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 正则求解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3 10:07

请问 我想用js正则 得到 “asdfasdf{sd}sdfasdfasdf{sdfsdf}”的{}中的内容怎么写,不包括{}符号。

函数set(str,ary),ary是个数组,依次替换str中的{}的内容,又怎么写。

求解!!!!

break_happy的主页 break_happy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01-11 10: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var f=function(str,arr){
 2     var parter=/{.+?}/g;
 3     var len=str.match(parter).length;
 4     for(var i=0;i<len;i++){
 5         str=str.replace(/{.+?}/,arr[i]);
 6     }
 7     console.log(str);
 8 }
 9 var s="asdfasdf{sd}sdfasdfasdf{sdfsdf}";
10 var arr=["1","2"];
11 f(s,arr);
收获园豆:15
xu_happy_you | 菜鸟二级 |园豆:222 | 2013-01-11 11:54

原来replace也有这样的特性,学习了!

rubyisapm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3-01-18 17:16
其他回答(1)
0

楼上正解

wdwwtzy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3-01-11 16: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