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网页显示图片和文字信息,但是只有图片显示出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8 09:20

做了一个网页,productlist.aspx里面有一个gridview,表格里是产品的ID,图片,和信息。

其中,ProductId是Linkbutton,点击时跳转到,modify.aspx页面,并将产品的ID,name,intro都传给modify.apsx页面。在modify页面,有一个image控件,使其显示图片,url指向showimage.aspx,还有几个textbox,textbox是显示的传过来的name和intro。但是现在执行的时候,只能显示图片,没有相应的文字信息了。如下图。

整个网页就一副图片,但是其他的文本框却不见了。这是怎么回事。怎么让文本框也显示出来。

问题补充:

如果把后台指向showimage的传递id的语句注释的话,则网页中不会显示图片,但是其他的productname和productintro会显示出来,如下图。这是为什么呢?图中左边部分就是我的image控件的位置。

月天鹤舞的主页 月天鹤舞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13-01-11 16: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只传一个ID就行了呀,为什么还要把后面的信息什么的都传过来呀

根据ID再去数据库拿不就行了

收获园豆:10
Rich.T | 老鸟四级 |园豆:3440 | 2013-01-11 16:32
其他回答(1)
0

你的页面只传一个id,然后你再根据id,去查它的详细信息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3-01-11 18: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