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在网络中获取他人网页信息的技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4 11:21

 做网站的时候参考他人的网页 有时候感觉他人的网页挺好的   就想着能不能用他们网站的逻辑来做    因此就用浏览器来进行调试   来查看他人网站的编码  但是我用IE的浏览器来调试  自己感觉不怎么会用     这里弱弱的问句   一般用哪种浏览器调试效果会好点   我经常想看到别人的JS   因为这方面我有点薄弱    

呓语鑫的主页 呓语鑫 | 菜鸟二级 | 园豆:313
提问于:2013-01-11 18: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firebug的功能很强大,可以调试js,可以抓包进行分析等等,现在开发人员就是使用火狐上的firebug插件进行的js调试以及界面的调试

firebug入门指南:http://www.ruanyifeng.com/blog/2008/06/firebug_tutorial.html

firebug控制台:http://www.ruanyifeng.com/blog/2011/03/firebug_console_tutorial.html

奖励园豆:5
曾是土木人 | 初学一级 |园豆:117 | 2013-01-11 20:25
其他回答(3)
0

用火狐,chrome都可以,只要加上对应的插件就行,我用的是火狐的firebug,不过就是你说的js查看的方法我还真不知道。。。只能自己从代码里找。。。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3-01-11 19:04
0

火狐+firebug插件,chrome按F12就可以调试,功能很强。

antisu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1-11 19:22
0

chrome开发者工具,web开发人员都爱,或者是firebug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12 09: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