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Mvc,怎么获取当前页面的前一个页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2 10:02

.Net Mvc,怎么获取当前页面的前一个页面,类似于论坛登录后跳转到登录前页面。

问题补充:

Request.UrlReferrer是可以的,但我发现有些情况需要返回前前页面,比如说子列表页面中,编辑完返加该子列表,如果UrlReferrer的话就只能一直停在编辑页。只能用Session灵活控制了

BorgChen的主页 BorgCh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3-01-11 23: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quest.UrlReferrer

奖励园豆:5
喵喵喵猫 | 小虾三级 |园豆:1742 | 2013-01-12 00:02
其他回答(2)
0

window.history.back(-1)

Sam_Y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3-01-12 09:37
0

像csdn,都是把前一个页面的地址,放在了url中,然后登陆成功以后,有url进行跳转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12 09: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