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2 里面是否有 快捷键 跳转到 N行 M 列的 方法?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9 15:41

vs2012 里面是否有 快捷键 跳转到 N行 M 列的 方法?

这样 写代码时 可以用鼠标 就可以移动到指定某行了

一九零零的主页 一九零零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3-01-12 16: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Ctrl + G 跳转到指定行。

另外,在 工具--->选项--->文本编辑器--->选择你的编程语言,  然后在显示那一栏,把 行号 勾上。就可以显示行号。

收获园豆:5
jone_e | 小虾三级 |园豆:1410 | 2013-01-14 09:12
其他回答(3)
2

ctrl+g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3-01-12 17:43
0

Ctrl+G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13 13:58
0

Ctrl+G

深夜的狼图腾 | 园豆:83 (初学一级) | 2013-01-15 18: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