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hinkpad s230u 搞开发怎么样 java oracle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13 10:19

看中这款机器的是笔记薄,轻便和反转式屏幕。但纠结的是主频低,i5-3317u的,据说是1.7主频,可以根据工作强度自动睿频到2.3,想问一下这个i5三代的cpu虽然主频低,但搞开发可以了吧?
纠结于这款和ThinkPad X230 2306AF8 之间,后者是32固态+500G普通硬盘,主频是I5-3210M的2.5到3.1的,显卡都是HD4000的,
别打广告,请专业人士解答!我的要求,如果s230u可以满足我的开发,就优先选s230u,X230稍微贵一点,而且屏幕不能反转,我是在客户现场开发,谢谢

Astan的主页 Ast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3-01-14 09: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觉得后者,旋转固然很酷,似乎方便,但是如果你演示总是要等就太没效率了,客户也会光火的。

收获园豆:10
today4king | 老鸟四级 |园豆:3299 | 2013-01-14 10:18
其他回答(2)
0

这个问题和Java有毛关系。

jinze | 园豆:227 (菜鸟二级) | 2013-05-28 17:45

我就说搞java开发够不够用,毛你妹啊什么素质,不会回答就gun但擦

支持(0) 反对(0) Astan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4-05-29 09:20
0

x230

Astan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4-10-13 10: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