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获取MAC地址,要求各种浏览器都能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4 20:11

RT,网上找了很多,都是需要在IE下才能使用,想知道任意浏览器都能获取MAC地址的js代码,劳烦各位大神啦

UncleNull的主页 UncleNull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3-01-14 14: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很难获取的,楼主可以放弃这样的想法。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1-14 14:45

嗯,想得多了,现在用ActiveX,多谢提醒呀

UncleNull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01-14 20:10
其他回答(2)
0

基本没有可能,如果中间加个代理IE下也获取不到

卒子 | 园豆:588 (小虾三级) | 2013-01-14 17:39

嗯,现在用ActiveX果断就简单了

支持(0) 反对(0) UncleNull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01-14 20:10
0

你怎么解决的啊,可以分享一下不?

拼命的蜗牛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5-08-31 17:15
支持(0) 反对(0) UncleNull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8-31 17: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