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有 验证码破解 程序啊,最好是c#版本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6 09:22

有的发下我邮箱啊,477496573@qq.com,谢谢!

C#
夜星冷的主页 夜星冷 | 初学一级 | 园豆:71
提问于:2013-01-14 15: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主想抢票?

收获园豆:3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1-14 15:49

没有呢,我需要买票,研究研究而已

夜星冷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3-01-14 15:50

没有呢,我不需要买票,研究研究而已

夜星冷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3-01-14 15:50
其他回答(2)
0

以目前的技术,验证码是不能破的吧。除非那些很规整的数字。

收获园豆:1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1-14 17:55
0

这个很难写

收获园豆:1
shineme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3-01-16 00: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