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做网上商店数据访问使用那种方式好?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2 00:15

看了一下,有ADO.NET,EF,NHibernate等,不知道那种更适合做网上商店?

现在计划用MVC+EF,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的意见?

大头老鼠的主页 大头老鼠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3-01-14 16: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vc 4 + EF5,推荐

收获园豆:10
CrazyJinn | 小虾三级 |园豆:799 | 2013-01-14 20:42

EF5的效率怎么样,我看有人说这种效率不高,但是开发速度快很多

大头老鼠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01-14 22:20

@大头老鼠: 单张表全取大概是普通Ado.net的1.25倍,多表join还要更慢一点

CrazyJinn | 园豆:799 (小虾三级) | 2013-01-15 08:27

@CrazyJinn: 那还是用回ADO.NET算了,开发慢点就慢点吧.

大头老鼠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01-15 11:36

@大头老鼠: 说句心里话,对于千万数据级以下的应用来说,使用ORM损失的效率可以不予考虑

CrazyJinn | 园豆:799 (小虾三级) | 2013-01-16 20:00

@CrazyJinn: 这两天研究过了EF,已经决定先使用EF,主要是开发速度。谢谢了

大头老鼠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01-22 00:15
其他回答(1)
0

使用框架只是为了加快开发速度

主要是看你要能控制到哪一步,如果所有底层自己都想控制,那就自己写ADO.NET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3-01-14 16: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