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可行性研究报告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7 14:26

     有没有人写过可行性研究报告和项目开发计划呀?能不能发一份给我参考下呀?

苦B程序员的主页 苦B程序员 | 初学一级 | 园豆:74
提问于:2013-01-14 16: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有模版,要不

收获园豆:20
指尖的乐律 | 菜鸟二级 |园豆:237 | 2013-01-14 18:22

 有写好的不?能不能发给我参考下呀?

苦B程序员 | 园豆:74 (初学一级) | 2013-01-15 09:11

@苦B程序员: 我写的也就是课程设计,学校里的点东西,不是公司的。你要的话说下邮箱,给你和模版一起发过去

指尖的乐律 | 园豆:237 (菜鸟二级) | 2013-01-15 19:24

@指尖的乐律: 940658539@qq.com,先行谢过啦

苦B程序员 | 园豆:74 (初学一级) | 2013-01-16 13:34

@苦B程序员: 已发

指尖的乐律 | 园豆:237 (菜鸟二级) | 2013-01-16 14:02

@指尖的乐律: 收到

苦B程序员 | 园豆:74 (初学一级) | 2013-01-17 14:25
其他回答(1)
0

你可以从市场可行性,技术可行性等方面进行阐述。

jone_e | 园豆:1410 (小虾三级) | 2013-01-14 17:33

 你以前有木有写过呀?能不能发给我参考下呀?

支持(0) 反对(0) 苦B程序员 | 园豆:74 (初学一级) | 2013-01-15 09: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