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助:一个DropDownList控件,传进来一个对应的ID,现在我要我的这个控件显示对应的ID项,怎么做?本人菜鸟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6 10:51

求助:一个DropDownList控件,传进来一个对应的ID,现在我要我的这个控件显示对应的ID项,怎么做?本人菜鸟

侠梦千年的主页 侠梦千年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3-01-15 09: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个例子:

 <asp:DropDownList ID="DropDownList1" runat="server">
                <asp:ListItem Selected="True" value="0">--请选择--</asp:ListItem>
                <asp:ListItem value="1">china</asp:ListItem>
                <asp:ListItem value="2">usa</asp:ListItem>
            </asp:DropDownList>
 if (Request["id"] != null)
            {
                this.DropDownList1.SelectedValue = Request["id"];
            }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1-15 10:04
其他回答(1)
0

知道了,TKS very one

侠梦千年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01-15 09: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