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中的Webservice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5 12:55

和我们对接口的。 他们给的地址不是外网。 只对内网。 我们客户的服务器和他们是内网。客户的服务器可以访问他们的Webservice。 我这本地怎么去调用和测试呢。(我可以远程操作客户服务器)

最初的、天空的主页 最初的、天空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13-01-15 10: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你的客户服务器上新建一个webservice,访问内网那个webservice,你的web 去访问客户服务器上的自己新建的websevice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1-15 10:43

  我客户服务器上面没有VS 。 什么工具都没有。 如何如新建?

最初的、天空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3-01-15 10:56
其他回答(1)
0

是.net的webservice方式,还是http url的方式啊

收获园豆:5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3-01-15 11:00

URL  asp.net中一般不都是添加web引用嘛。 可是那边Webservice不对外。只有我们客户服务器能访问。

支持(0) 反对(0) 最初的、天空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3-01-15 11:04

@最初的、天空: 

你可以用远程调试,来试试看,VS有远程调试功能

支持(0) 反对(0)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3-01-15 11:06

@Rich.T: 远程调试? 我客户服务器上面没有VS的。 我这边VS怎么远程?

支持(0) 反对(0) 最初的、天空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3-01-15 11:14
支持(0) 反对(0)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3-01-15 11: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