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被添加自动回复无效是怎么回事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6 12:53

微信首次被关注后“被添加自动回复”无效是怎么回事?

snjsunyan的主页 snjsunyan | 初学一级 | 园豆:55
提问于:2013-01-15 15: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启用了公众平台消息接口,就不使用“被添加自动回复”这个功能...

收获园豆:100
或、许 | 初学一级 |园豆:147 | 2013-01-15 17:37

我是启用了公众平台消息接口,我现在初次关注公众账户没有办法获取到推送的信息,关注之后自动推送一条消息。“被添加自动回复”也没有反应。

snjsunyan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13-01-15 17:45

@snjsunyan: 公共平台,对接有一个bug,关注后会发送一个:“Hello2BizUser”过来,你可以用这个判断。

或、许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3-01-15 18:09
其他回答(1)
0

你是在做公众平台的api还是什么,如果是api,要先提交验证,验证后就可以了使用接口了

追赶北极光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3-01-15 16: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