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p怎么调用.net写的webservice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06 19:35

如题,

我帮客户用.NET写了一个webservice但是他们是用JAVA开发,请问大家JSP怎么调用C#写的WEBSERVICE啊,最好有代码我没写过JSP,谢谢大家

烟仔的主页 烟仔 | 初学一级 | 园豆:155
提问于:2009-01-02 16: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GUO Xingwang | 老鸟四级 |园豆:3885 | 2009-01-04 13:14
其他回答(1)
0

呵呵.. 同情一下...我也没有写过JAVA

不若相忘于江湖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09-01-03 09: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