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自己建立一个MFC窗体的基类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4 14:44

如题
我重绘好了一个窗体 现在想让项目下面其他的窗体也使用此窗体的风格
所有我想建立一个基类让其它窗体去继承我重绘的窗体
不知道我这样的思路是否正确 求各位指点

我在vs2010中建立了一个基于CDialogEx的基类 用窗口去继承它 结果报错 

山鹰-Chian的主页 山鹰-Chian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3-01-15 22: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主你好,我也是c++,新手哦,我在学qt,mfc我没学,要不,你也来学qt好了

收获园豆:5
互相学习 | 初学一级 |园豆:200 | 2013-01-19 02:20

可以啊 有好的資料分享一下呗

山鹰-Chian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01-19 18:48
其他回答(1)
0

要看你错误是什么,你继承CDialogEx,里面的一些纯虚函数必须重载,要不然肯定编译出错。希望有用!

收获园豆:5
nchxmoon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3-01-30 16: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