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网站的CSS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7 09:43

有几个样式类似的网站,但是由于本人CSS不怎么好    没有能力将CSS文件整合起来   有没有哪个大大能告诉下我      怎样才能将所有CSS文件公用     我的意思是说最好就用一个CSS文件   因为很多样式都差不多    但是我不知道怎么改   或者说有什么可以处理这样的工作的软件   也请介绍个     

呓语鑫的主页 呓语鑫 | 菜鸟二级 | 园豆:313
提问于:2013-01-16 09: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多个文件也没关系.引用多个文件也不会有问题的,

只是注意相同的classname  和 id  不要有冲突

收获园豆:10
只会造轮子 | 老鸟四级 |园豆:2448 | 2013-01-16 11:54
其他回答(2)
0

差不多的 就人肉整合吧,没啥其它好办法,目前,注意冲突!

张坤 | 园豆:1865 (小虾三级) | 2013-01-16 10:15

就是烦这个人肉    哎   前端每个页面给了我一个CSS   我还要一个个去对比      表示纠结了

支持(0) 反对(0)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3-01-17 09:43
0

将样式放到一个文件中,将相同的样式删掉。

算盘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3-01-16 10: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