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Service未定义",不知道什么原因,请高手指路,谢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1-06 11:49

运行的时候,浏览器它提示WebService未定义,WebService为定义好的web服务类.

页面前端代码为:

 <asp:ScriptManager ID="ScriptManager1" runat="server">
        </asp:ScriptManager>
        <asp:TextBox ID="TextBox1" runat="server"></asp:TextBox>
        <input id="Button1" type="button" value="button" onclick="callWebService()" />

后端代码为:

 StringBuilder sb = new StringBuilder();
            sb.Append("function callWebService(){\n");
            sb.Append("WebService.ReturnServerTime('yyyy-MM-dd mm:ss',onOk);\n");
            sb.Append("}\n");
            sb.Append("function onOk(returnData){\n");
            sb.Append("$('TextBox1').value=returnData;\n");
            sb.Append("}\n");
            this.ClientScript.RegisterClientScriptBlock(this.GetType(), "abc", sb.ToString(), true);
            this.ScriptManager1.Services.Add(new ServiceReference("WebService.asmx"));

爱上编程的主页 爱上编程 | 初学一级 | 园豆:55
提问于:2009-01-02 20: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觉得你这个地方有问题

this.ScriptManager1.Services.Add(new ServiceReference("WebService.asmx"));

你直接放在

<asp:ScriptManager ID="ScriptManager1" runat="server">
        </asp:ScriptManager>
中看看

GUO Xingwang | 老鸟四级 |园豆:3885 | 2009-01-04 13:18
其他回答(1)
0

是不是你调用的路径有错误... 你看看是相对路径还是绝对路径啊..

不若相忘于江湖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09-01-03 09: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