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青岛搞IT工资多少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1-10 21:18

我想去青岛找工作,现在青岛搞IT,c#.net工资多少啊?

问题补充: 有什么好的公司没?外企的更好,
vasty的主页 vasty | 初学一级 | 园豆:75
提问于:2009-01-02 21: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是青岛的,来北京三年多了。现在一家软件外包公司。

青岛的IT,估计是全国最差的。产业不成规模,没有知名企业。都是些小打小闹的,

至于工资,也就是和中关村卖场持平吧。

如果青岛的工资能达到我目前工资的50%,那么我会考虑回老家工作的。

毕竟,家里还有父母和老婆孩子呀。

daweibalaomao | 菜鸟二级 |园豆:275 | 2009-01-03 12:34

请问你现在在北京还可以吧!?我学习的也是.net,但是不知道那里的薪水怎么样!?还有我看到。net薪水普遍还是比较低的吧?

独占鳌头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11-19 22:15
其他回答(7)
0

1K也有1W也有,看个人水平和造化了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9-01-02 23:31

真正的高手水平是什么样的啊!?需要很多的工作经验吗?

支持(0) 反对(0) 独占鳌头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11-19 22:15
0

我是青岛人,在青岛也工作过一段时间,不建议你去青岛工作,青岛是有名的工资低,消费高的城市。很高兴认识一些朋友,有时间大家多聊聊

木土家的田童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09-01-02 23:43
0

还是去上海或北京吧..

 

  在青岛除非你能当个主管   工资还兴许高点.

不若相忘于江湖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09-01-03 09:28
0

刚开始别在乎这个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9-01-03 12:06
0

来郑州吧。

孤星赏月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09-01-03 12:06
0

人怕出名猪怕壮。。。你名气大自然工资高的,外企一般都请名气大的。。。

XBW | 园豆:404 (菜鸟二级) | 2009-01-03 16:02
0

这个问题是很大的问题,工资嘛,不说别的,太低了,我现在在青岛还没到二千,地方一点不熟,至今还不知道青岛的软件园在哪,在山东搞IT不要想工资高了,因为跟本就没多少有资本的,用友也进过不知道多少,也许做点跟通讯有关的工资还高点,这个毕竟哪个省都有,不过别的地方也一样,建议还是去别的地方吧,还有就是房子消费都不低,郁闷,我都想换地方了!

右献辰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09-01-04 13: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