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Log4Net /Common.Logging.Log4Net/Common.Logging如何指定appender进行日志输出?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本人已配置的:

1)工程中配置Log4Net 的appender,在<root/>中指定输出到那个appender

2) 工程中使用Common.Logging.Log4Net,讲日志输出到Log4Net的appenders,Log4Net定义了两个文件类型的appenders,级别不一样,一个是info  一个是 error,这样 实现Info日志和error日志分开,不过觉得这样没多大意义,按Level很容易检索的

3)工程中同时使用 Common.Logging  和 Log4Net 并行的,分别把日志输出到控制台和MS-Sqlserver。

现在想实现指定appender输出日志,类似http://kb.cnblogs.com/page/42210/ 中说的根据不同的模块甚至更详细的功能来设置日志文档的存储路径。例如:娱乐新闻/weblog.txt,体育新闻/weblog.txt等等。

请指教,谢谢

秋波渡的主页 秋波渡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3-01-17 09:48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