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ontext.Response.Write引发了此操作需要使用iis集成管线模式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12 08:50

在用ajax请求一般处理程序时,一般处理程序的

context.Response.Write引发了此操作需要使用iis集成管线模式

 

请高手指点~~~~急需解决

木子羊羽的主页 木子羊羽 | 初学一级 | 园豆:174
提问于:2013-01-17 14: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3-01-17 15:01

我这就是一个最简单的请求,然后输出回应请求页面,输出时。response出现引发异常,就是上面那个  ~~

木子羊羽 | 园豆:174 (初学一级) | 2013-01-17 15:07

@木子羊羽: 你不说具体的环境配置,我只能乱下药。那好吧,我还是来猜测一下你的环境吧,IIS7.x?应用程序池的托管管道模式配置成了经典模式?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01-17 15:15

@Launcher: 配置是iis6系统是server03,vs10

木子羊羽 | 园豆:174 (初学一级) | 2013-01-18 10:31

@木子羊羽: 我在重复一遍:应用程序池的托管管道模式配置成了经典模式?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01-18 10:32
其他回答(1)
0

修改一下iis应用程序池的管道模式即可解决该问题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3-01-18 08: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