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ocket通信(Tcp)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4 10:14

Socket通信中,同一客户端多个socket同时与服务器连接,和多个客户端(一个socket)同时与服务器连接有什么区别吗?

阳光下的小丑的主页 阳光下的小丑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3-01-17 16: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区别。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3-01-17 16:50
其他回答(3)
0

没区别

收获园豆:5
angelshelter | 园豆:9678 (大侠五级) | 2013-01-17 20:19
0

我以前做的时候都是与服务器连接一个我就给他一个线程。

多个客户端一个socket会不会出现堵塞啊?

goLazy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3-01-19 22:39
0

多个客户端一个socket??求教!难道,你n个线程使用同一个socket发数据,而且还是用send??那么你的程序要是能正常运行,我就真的服了。如果是多个进程的话,socket通过继承,让子进程拥有其句柄,然后实现多个客户端公用一个socket,那我也真的服了,不过我还以你在设置socket句柄属性为可继承时,会得到errono。

 

所以,我求教,你此处多个客户端一个socket到底你是用何种技术实现的?

收获园豆:5
BLoodMaster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3-01-23 02: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