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每个页面都调用一个js脚本,需要页面登陆初始化后js后,保存js中的数据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1 14:13

  用xmpp结合js写了一个网页聊天,因为每个页面都会调用这个js脚本,所以页面跳转时会导致第一次登陆时的在线信息丢失(如:在线状态,聊天记录什么的),有没有什么办法,保存数据,然后页面跳转时再获取保存的数据和在线状态。

海天飞的主页 海天飞 | 初学一级 | 园豆:107
提问于:2013-01-17 17: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将需要用到的信息存入cookie,跳转时根据js获取的cookie值来判断状态、获取聊天记录。但是不能存放大数据量信息。

2:将信息通过ajax存入服务端(如数据库、或服务端的静态变量中),这样比较稳定,数据也不受限制,但是要与服务器交互。

收获园豆:15
小胆粗心 | 菜鸟二级 |园豆:308 | 2013-01-17 17:42
其他回答(1)
0

在线状态为什么不用cookie,实在不行,用session也行啊。。。

收获园豆:5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3-01-18 13: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