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正则表达式,判断只能是空或则纯数字,空不是空格,就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22 23:04

求正则表达式,判断只能是空或则纯数字,空不是空格,就是""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13-01-17 22: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d*$/,对获取到的文本进行去空格处理,js有自带的space(),可以去空格

奖励园豆:5
源坊 | 初学一级 |园豆:9 | 2013-01-18 09:56
其他回答(1)
0

javascript 使用1楼

C# ^\d*$

CodeBase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3-07-07 18: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