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elp me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8 16:10

ie 打开是这样的

 

源码是这样的

有木有人知道啊

问题补充:

火狐 下Ok的

垃圾程序猿的主页 垃圾程序猿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3-01-18 14: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测试可以啊,看看你sub函数

奖励园豆:5
truename | 初学一级 |园豆:168 | 2013-01-18 14:56

这样是肯定没有问题的,主要是 sub(<%=字段%>,<%=字段%>)

然后就报错了

垃圾程序猿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3-01-18 15:09

@垃圾程序猿: 赋值是不会出问题,你查看生成代码不是已经生成值了,说明不是取值出的错。(我重写了测试代码也没有出错)你用IE几测试的,感觉是sub函数的问题。

truename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3-01-18 15:18

谢了 ,已经解决了

垃圾程序猿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3-01-18 16:09
其他回答(1)
0

sub(<%=字段%>,<%=字段%>) 这个不用看,主要 ie打开的,已经在浏览器中的 你看有问题没? 没问题那就是 sub方法有问题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3-01-18 15:13

sub() 里面的参数 有取到值的啊

支持(0) 反对(0) 垃圾程序猿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3-01-18 15: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