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如何获取网页中的验证码?(WinForm程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2 16:57

不用具体的代码,给个思路就行..

 

1,网页中可能有多个图片..怎么知道哪个图片是验证码的图片(程序去判断)?

 

2,怎么将图片中被混乱的数字和字母提取出来?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3-01-18 14: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通过alt来判断。。。啊哈哈。。。好吧,谁知道图片上是什么。。。。

至于验证码提取。。如果不是太难的

看看这个。。。

http://www.cnblogs.com/conmajia/archive/2012/06/10/character-validation-recognition.html

奖励园豆:5
羽商宫 | 老鸟四级 |园豆:2493 | 2013-01-18 15:46

嗯,你提供这连接不错,要获取出来对我目前来说有很大的难度.

hexllo | 园豆:405 (菜鸟二级) | 2013-01-22 16:57
其他回答(1)
1

把图片中的数字和字母提取出来的算法相当难。。

百零八1900 | 园豆:229 (菜鸟二级) | 2013-01-18 14: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