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asp.net的MVC中怎么制作动态TreeView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1 14:06

如图,中间菜单和子菜单都要动态添加,怎么做?

那寻的主页 那寻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3-01-19 10: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xcj26/archive/2011/12/19/2293883.html

收获园豆:20
BorgChen | 初学一级 |园豆:11 | 2013-01-19 12:28
其他回答(2)
0
收获园豆:10
geass.. | 园豆:1805 (小虾三级) | 2013-01-19 13:52
0

zTree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19 21: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