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 WinForm设计界面崩溃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27 17:18

VS2010 WinForm切换到设计界面后,就会出现未响应,然后占用的内存一直上升,直到将虚拟内存耗尽,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现在都没法干活了

问题补充:

出现新问题了,framework4安装完了之后在项目里找不到,导致原来4.0的项目使用不了

jhkmnm的主页 jhkmnm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13-01-21 09: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好像我碰到过这个问题~

是软件之间冲突造成的,我之前安装了有道词典,并且将屏幕取词功能打开。屏幕取词功能同VS的自动弹出提示消息功能冲突··

关闭屏幕取词后,就不会了

收获园豆:20
侠梦千年 | 初学一级 |园豆:6 | 2013-07-24 14:48

谢谢,解决了

dahongdahong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5-01-06 20:10
其他回答(2)
0

你是随便新建一个窗体程序就这样,还是特定于你的某个项目呢?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01-21 10:04

任何项目都一样,一个空项目,往窗体上放一个控件,程序就无响应了,VS我已经重新过一次

支持(0) 反对(0) jhkmnm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3-01-21 10:13

@jhkmnm: 把你机器上所有跟.Net Framework相关的组件都卸载掉,然后重新安装VS。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01-21 10:15

@Launcher: 好,我试试

支持(0) 反对(0) jhkmnm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3-01-21 10:24

@Launcher: 出现新问题了,framework4安装完了之后在项目里找不到,导致原来4.0的项目使用不了

支持(0) 反对(0) jhkmnm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3-01-21 15:28

@jhkmnm: 你的.net framework 4 是单独安装的?不是用VS安装的吗?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01-21 17:19
0

是不是你的内存很吃紧啊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21 10:24

系统内存是4G,用了一年多都是好的,就这几天突然就出现这个问题

支持(0) 反对(0) jhkmnm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3-01-21 10:53

@jhkmnm: 修复一下VS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21 10: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