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学校管理系统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3 13:53

请问学校的管理系统好做吗,以前没有接触过,功能有绩效,其他的我也不是很了解,请做过的人给讲一下,谢谢,大概使用什么语言写的呢,是bs的吗

淘@淘的主页 淘@淘 | 小虾三级 | 园豆:602
提问于:2013-01-21 10: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采用B/S结构比较多一点,毕竟这样对用户的要求不高。然后主要就是对功能的定义,需要哪些功能,数据库如何设计,都是必须考虑的要点。。。编程语言方面,用ASP,PHP等网页程序设计语言都可以。还有就是UI设计,如何设计得好看也是要考虑的,不过这个不用上来就考虑,先考虑核心功能

奖励园豆:5
飞鸟_Asuka | 菜鸟二级 |园豆:251 | 2013-01-21 18:48
其他回答(2)
0

。。。。。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3-01-21 13:07
0

什么都不知道肯定不好做的,首先要了解详细的需求,自己仔细分析需求最好写成文档,是要做b/s的还是c/s,采用什么语言开发,需要的环境就是软件硬件的要求,然后就开始设计界面、设计数据库、代码开发、测试、上线交货搞定,说难不难,坑定也不简单的祝你好运O(∩_∩)O

骷髅人 | 园豆:464 (菜鸟二级) | 2013-01-21 15: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