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联想笔记本看电影全屏时卡死?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27 18:21

我的笔记本在只用电池的情况下,全屏有迅雷看看,看电影时会卡到死机,怎么回事啊?真心请教。

止战的主页 止战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3-01-21 12: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看下你电脑各项指标是否健康或在正常值范围

奖励园豆:5
twistting | 小虾三级 |园豆:575 | 2013-04-30 11:42
其他回答(7)
1

装个360温度监控,看一下CPU、显卡的温度是否异常,如果异常,可能是风扇坏了

vancegf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3-01-24 10:14
0

笔记本未接电源的话,电脑会进入电池续航的状态哦,相应的会关闭一些比较耗电的东西,估计是显卡收到限制,你连接电源试试会不会出现同样情况,不会的话,你再检查下电池续航的设置就好了

魏飞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13-05-16 22:15
0

顶起

panjk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3-07-05 11:02
0

1.检查电脑散热是否正常

2.检查内存是否够用

白桦林2017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3-11-29 10:54
0

可能安装的东西太多了内存太小了(http://www.yeaoh.net)

我的刚果金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3-12-27 15:59
0

迅雷有问题吧,我用迅雷看视频快进时也卡屏,下载好的视频。

雨落~无痕 | 园豆:478 (菜鸟二级) | 2016-04-26 14:07
0

你可以下载个鲁大师看看温度正常不   也可以关闭一些不必要的进程   开始菜单-运行(出现一个框)输入msconfig  点击确定  会弹出一个框   常规  引导  服务  启动   工具  选择启动  把里面的那些勾选都去掉

落叶下的天堂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7-20 17: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