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建立xml文档与数据库SQL同步增删改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06 10:32

  小弟自己做了一个通讯录,显示信息用的gridview,与SQL数据库链接,现在要求要建立xml文档,要求数据库信息改变时,xml信息也要改变,意思就是与数据库同步,但是小弟从来没接触过这些东西,看了些资料也知识单纯建立的,还是不太懂,希望有高手可以指点下,最好给个例子。谢谢了

迷失的小鱼的主页 迷失的小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46
提问于:2013-01-21 16: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写个程序不就行了?程序监控对于数据的操作,将操作响应操作到xml上。当然如果,你的数据库操作是存在一个数据库层的话,那么就更简单了,直接然数据库helper,操作的时候,同时发个消息给你,你根据消息然后操作下xml就行了。如果你是数据库大拿的话,可以通过监控数据的log文件来实现xml与数据库的同步,如果是网络大拿的话,那么就监控数据库的服务端口来实现xml与数据库的同步。如果整个程序都是你写的,那么操作的时候两个地方都修改下就行了。

收获园豆:10
BLoodMaster | 初学一级 |园豆:135 | 2013-01-23 01:37
其他回答(2)
0

xml变化同步进数据库倒好办,数据库变化同步到xml这个貌似比较难办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3-01-21 16:59

就是XML同步SQL

支持(0) 反对(0) 迷失的小鱼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3-01-21 17:21

@迷失的小鱼: 

C# 有一个文件监视类,对文件的任何更改都会触发事件,你写一个程序,有修改就同步进数据库就行了

你可以参考:http://hi.baidu.com/mindox/item/748721322124a2d71b969689

支持(0) 反对(0)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3-01-21 17:23
0

例子到没有,给个思路可以不~~

1、xml操作用LINQ
2、创建缓存缓存依赖项,xml改变同时改变数据库操作

看到这个问题首先想到了缓存依赖项

痞子朱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3-01-21 17: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