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 代码编辑区域内空格部分被“.”填充了,我查了快捷键,没找到如何取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6 11:12

vs2010 代码编辑区域内空格部分被“.”填充了,我查了快捷键,没找到如何取消!

谢军的主页 谢军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3-01-22 09: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编辑==>高级==>查看空格

收获园豆:5
拾梦小侠ด้้้ | 小虾三级 |园豆:752 | 2013-01-24 10:13
其他回答(6)
0

Ctrl+R, Ctrl+W

Jerry Chou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13-01-22 09:49
0

Ctrl+R+W 打完收工

《红猪》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3-01-22 10:27
0

CTRL+H,点击全部替换。我经常这么干

BLoodMaster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3-01-23 01:26
0

1楼正解

wdwwtzy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3-01-23 12:12
0

1楼正解

何以解忧唯有撸码 | 园豆:368 (菜鸟二级) | 2013-03-07 14:32
0

阿牛给出的答复是正确。

快捷键:Ctrl+E,W

谢军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05-06 11: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