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Powerpoint Addin 安装到客户机始终不能在菜单栏显示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具体过程如下:
1.我用vs2010开发了一个Powerpoint Addin(2007) 应用程序,通过vs的安装部署项目制作了安装包,给客户机安装,安装都很顺利,但是安装完后,打开Powerpoint 2007, 菜单栏上始终无法显示安装的插件。
2.然后我打开加载项,看到插件在“非活动应用程序加载项”一栏,我通过管理->Com加载项,将其启用,发现插件仍然无法进入到"活动应用程序加载项"
3.客户机环境如下,win7企业版 32位,安装了office2007 企业版,framework4.0,vs2010 tools for office runtime(X86),OFFICE2007PIA,window installer 3.1
我尝试了各种方法,客户机的Powerpoint 还是不能显示插件,请各位高手帮忙,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孖仔爸爸的主页 孖仔爸爸 | 初学一级 | 园豆:126
提问于:2013-01-22 09:58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