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ssqlserver2005怎样同时删除数据库表行数据和对应的硬盘数据?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25 19:57

mssqlserver2005怎样同时删除数据库表行数据和对应的硬盘数据(指的是保存在硬盘的数据)?

~峰~的主页 ~峰~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13-01-22 10: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对应硬盘数据是什么意思?

收获园豆:15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241 | 2013-01-22 11:00

指的是保存在硬盘的数据

~峰~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3-01-22 11:53

@~峰~: 你意思是比如说我数据库存了一个图片地址,然后删除数据库里面的这个图片地址的时候,也将硬盘上的这张图片也删除?

顾晓北 | 园豆:10241 (专家六级) | 2013-01-23 11:11

@顾晓北: 嗯,请问能教下吗?

~峰~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3-01-23 20:28

@~峰~: 你自己是在数据库中删除图片不会,还是在硬盘上删除文件不会?

顾晓北 | 园豆:10241 (专家六级) | 2013-01-24 09:16

@顾晓北: 数据库能删除,但是硬盘删不掉。。。这样累积后面硬盘的数据肯定会越来越多,所以才想把数据库数据删除时同时删除硬盘数据,我想做的功能就是当我删除数据库数据时自动删除对应的硬盘数据

~峰~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3-01-24 09:45

@~峰~: 你不会是想在数据库中用sql删除硬盘上的数据吧?

顾晓北 | 园豆:10241 (专家六级) | 2013-01-29 09:57

@顾晓北: 想请教下你删数据库数据时怎样同时删除硬盘数据呢?

~峰~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3-02-01 16:40

@~峰~: 你想在哪儿删除?如果你想在数据库中用sql删除,在sqlserver中有一个系统存储过程可以调用,但是这个不是很合理,正常应该数据是你自己在程序中删除。你在实务中删除数据,然后删除文件,如果删除文件不成功就实务回滚就行了呗。。

顾晓北 | 园豆:10241 (专家六级) | 2013-02-04 11:27

@顾晓北: 谢谢。。。回家没网。。。。我暂时还是用file.del()在程序中删,sql删还是有点小麻烦。。。

~峰~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3-02-25 19:56
其他回答(2)
0
dudu | 园豆:38228 (高人七级) | 2013-01-22 11:44

dudu搞复杂了,楼主只是不知道删除实际的文件而已。

支持(0) 反对(0)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3-01-24 11:01
0

你在硬盘上建多个数据文件,然后每个文件建一个表分区,然后删除一个分区上数据后合并这个分区,卸载这个数据文件,然后再删除这个数据文件。 哈哈哈哈!

luofer | 园豆:468 (菜鸟二级) | 2013-02-21 17: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