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怎么实现网页音乐淡出效果?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2 15:46

我在访问QQ音乐网站时发现关闭浏览器后音乐的声音是慢慢变小的,照理说关闭了浏览器页面上的对象都应该卸载了,为什么声音还能够淡出而不是马上消失呢?

逐影的主页 逐影 | 小虾三级 | 园豆:1182
提问于:2013-01-22 14: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是不是系统本身的原因啊?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1-22 14:57

应该不是吧,网页已经关闭了,这时候它会调用系统的声音吗?

逐影 | 园豆:1182 (小虾三级) | 2013-01-22 15:10

@没有加班费: 播放音乐时,缓存到计算机内存的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22 15:14

@chenping2008: 好像确实是这样,我把网线拔了,然后关闭网页,排除了网页进行异步请求的情况,应该是通过读取内存中的文件来实现的

逐影 | 园豆:1182 (小虾三级) | 2013-01-22 15:46
其他回答(1)
0

隐藏html,调节声音大小,最后再最后移除吧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1-22 15:02

浏览器窗口已经关了,这个是瞬间的,但是音乐慢慢变小还持续了一秒

支持(0) 反对(0) 逐影 | 园豆:1182 (小虾三级) | 2013-01-22 15: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